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子夜,男,中共党员,武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405班学生。现就职于南京宁翰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担任云计算工程师一职。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参加全国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获得省赛一等奖。通过全国软件人才专业考试。带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亚军。通过华为云计算认证入职华为成都研究所实习。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荣获第八届陈一丹奖教奖学金杰出学生奖。

工作期间,负责湖北地区华为产品售后运营,通过自身努力担任公司维护经理一职,参与武汉政务云、国家样本库机房建设实施工作等。入职一年后成为公司优秀新员工,于2020年期间参与火神山雷神山信息化机房建设,获得抗疫先锋称号。

值此校庆之际,忆往昔,不忘母校老师孜孜教诲,不忘校园美好时光,在此成长,在此启航;看今朝,厚德载物,播种万千种子;桃李不言,已在天下芬芳;展未来,祝愿母校日新月异、兴旺发达,在以后的日子里,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携手再续教育新篇章。祝福领导、老师们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为教育事业更添一番心力。光阴荏苒,最后嘱咐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在学习上努力精进;生如夏花,绽放自己的光芒,砥砺前行,为步入社会攥写好自己的人生明信片。


上一篇: 蒋茜

下一篇: 乔亚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