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陈冬冬(1994.9),男,汉族,籍贯湖北十堰,武汉学院艺术系13届电脑艺术设计专业131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院系体育部学生会成员,毕业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专科毕业后考取了学校专升本环艺专业,担任1403班班长,于毕业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毕业后任职于上海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接触国内优秀设计作品。现任职于上海朴悦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担任硬装设计师。

校友寄语: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时刻,学校不仅教会了我专业的知识,让我毕业之后如鱼得水,还教会了我在困难中如何砥砺前行,在此感谢学校及学院老师对我的栽培与指导,这在我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谨记我是一名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上海突如其来的封城,让我想到了2020年武汉的封城,小区志愿者匮乏,一个人当两个人用,小区封了之后立刻就找到了社区书记,报名参加了志愿者,在上海两个多月的封控中,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心酸与不易,同时也认识了一帮志同道合乐于奉献的大朋友与小朋友。

进入工作岗位后,我认为不断地学习,是自己设计灵感源源不断的源泉,实践出真知,不断地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多看,多学,多问,这是我刚入职场的一个状态。起初刚毕业时我是在武汉,经过一段时间的实习生活,发现现实与自身所想有一定的差距,实习期间去了北京、天津、深圳。期间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阅历,确实一线城市的设计与内地的差距很大,见识之后我就毅然决然的去了上海。初生牛犊不怕虎,总要去试一试,哪怕失败了也不可怕。

我始终相信只要去做了,那结果是好是坏也没有遗憾了。国内一线设计公司对求职人员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层层面试,筛选,最终进入了圈内比较有名的设计公司,进入之后发现,什么是一线的设计,什么是一线的设计大师,在专业的设计事务所你所学习到的东西是你无法想象的,专业、高效、精彩绝伦。我们所做的项目都是A类项目,有幸参与了一个项目的设计工作,最终项目也获得了国外设计奖项,从一个项目的开始,要熟悉建筑、去深挖项目所处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建筑特色、生活习惯,从这些因素中去提炼你的设计思路,最终生成你的设计以及你的故事线,所以不断地学习,才能为你的设计提供源源不断地源泉。

我始终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会有收获。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想要体现自身价值就必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以及要有良好的职业规划,初入社会是学习的黄金时期,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首先要知道你想要什么?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要学会不耻下问,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

最后我想说感谢武汉学院以及学院老师,正时因为在武汉学院求学的那段时光,我有了立身之本,在工作中如鱼得水。感谢他们在我专业课上的支持与帮助,感谢辅导员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武汉学院的校训“明德创新,解行并进”我始终牢记于心,要始终将自己的德行摆在第一位,不要失去学习的恒心,对于学弟学妹我想说,珍惜大学的学习生活,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以及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知识储备,开阔眼界,勇于探索,不要失去持续学习的恒心,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未来可期。

上一篇: 张岩松

下一篇: 明海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