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唐志涛,男,中共党员,武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605班学生。现就职于摩尔线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担任内核驱动开发软件工程师一职。

在本科阶段,担任团支书,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内奖学金,通过英语6级考试,担任教务处学生助理,并荣幸考入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在研究生阶段,获得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成长基金和西安交通大学校内奖学金,同时荣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担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项目(某型连用综合检测仪)唯一学生负责人。

求学期间完成博客700余篇、9万次以上访问量和Leetcode1000道题目;毕业后成功拿到华为2012部门、小米手机部、大疆等多个高薪offer。

七载春秋如白驹过隙,数年求学似乌飞兔走。值此母校校庆之际,回忆起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我深感自己得到了宝贵的教育和培养。感谢母校的老师们孜孜不倦地传授知识,特别感谢吴老师、凯哥、倩姐、刘怡老师、张紫薇老师和徐文老师,他们不断鼓励和指导着我,让我成为有用之才。回想起母校从最初的三蹦子到今天出门左转的地铁门口;回忆暑假8月考研期间和一帆深夜在操场跑步;回想学校最初的几层图书室到今天的陈一丹伉俪图书馆;想到在图书馆度过的一个学期超过100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以及1000多天的英语单词读背时间;想到我女朋友在图书馆通过国家公务员税务局考试;再回想起松柏斋一楼的黄焖鸡和二楼的辣子鸡;想起和学校电竞社的英雄联盟八强赛……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学习环境和条件,让我们在这里收获了知识、友情和爱情。

校友寄语:

现在,作为一名母校的学子,我希望母校能够继续发扬光大,将优秀的教育资源传承下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愿母校在未来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同时,我也提醒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母校的时间,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上一篇: 陈亚男

下一篇: 李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