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人物名片】舒豪(1992.7-),男,汉族,湖北武汉人,曾于2011年9月1日—2015年6月30日在金融与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学习。现就职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荆州分行营业部网点零售负责人。2016年—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招商银行总行Top营销精英、武汉分行优秀员工;2020年获得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营销精英称号;2021年荣获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重大开放融合项目奖、零售拓客先锋奖称号。

【校友感言】

首先十分感激学校提供很多的平台锻炼自己,曾在校负责校广播台编辑工作、院学生会副主席工作和体育部工作、系篮球队成员,曾在2014年度带领金融系篮球队获得院篮球赛冠军,大学期间丰富的经历锻造了我统筹事务的能力及人际沟通的能力,为走上社区工作岗位锻炼了技能。

其次十分感激所在金融系的老师们,是你们授予我专业的金融学知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提供大四实习的机会,我才顺利的进入招商银行光谷支行,作为一名实习生提前学习和了解到银行的各项业务,在实习期间我坚决以正式员工的身份要求自己,参加支行大大小小的晨夕会,大学毕业后也以行内特别推荐进入到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作为一名新人连续3年获得总分行荣誉,2019年调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负责市场拓展工作,在分行机关工作期间表现优异,经分行党委讨论以交流干部的身份调往荆州分行管理分行营业部零售整体工作,我将继续努力做好零售工作,打造招商银行大财富管理循环链,坚持价值领航,发扬招商银行“零售之王”的称号。

最后十分感谢我的母校,“明德创新 解行并进”这句校训时刻激励我不断学习,思维不断跟随时代的潮流转变,当然也指引着我的母校不断进步,跟随时代的变化并入国际轨道,不断强化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复合型人才,祝福我的母校越办越好,成为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成为大家受尊敬的大学!

上一篇: 童雨薇

下一篇: 陈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