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雨欣,女,1999年12月出生,汉族,籍贯湖北武汉。曾于2017年9月至2021年6月在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1701班学习。现就职于武汉吧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产品创新中心售前工程师。

在校期间荣获松海优秀学生奖、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连续三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荣获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副书记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湖北省三等奖,取得红帽RHCE认证工程师和华为HCIP认证工程师证书。

毕业后就职于武汉吧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灾备售前工程师一职,主要负责医院数据安全灾备建设前期方案设计和产品选型工作。负责支持全国各分公司医疗行业业务及医疗会议,曾多次作为容灾备份解决方案讲师参与全国各大医疗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以及企业网络安全培训等,贡献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安全容灾备份解决方案。2022年荣获公司月度月星闪耀优秀员工称号以及年度专业专注优秀个人奖。

校友寄语:

回望校园生活,非常感谢母校提供的平台以及老师和辅导员的培养和陪伴,让我受益匪浅。无论是在专业技能还是道德素养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感谢老师将自身的学识和多年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也感谢院系通过团委学生会,开展多种形式多样并且丰富的学生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思维和能力。直到迈入社会,踏入实际的工作中,才发现在学校积累的一点一滴都是无价之宝。最后感谢学校领导以及辅导员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支持,给予了我们力量和信心,激励我们不断的奋斗进取,也让我们学会了勇敢与坚强、自信与务实。

上一篇: 甘益

下一篇: 袁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