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涂强,男,汉族,中共党员,1993年4月出生于湖北广水,2013年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信息系软件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信息系团学联组织部副部长,信息系团学联分团委副书记。先后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学联干部”等称号,在毕业之际获得过学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2017人生第一个突破

2017年毕业于武汉学院,毕业即开始人生第一个突破,和好友创办武汉牛汇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有幸得到时任武汉市市委书记陈一新(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中央政法委委员,国家安全部部长、党委书记)的支持,成为武汉”三乡工程”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第一批代表,陈一新书记实地考察后,对牛汇科技专业服务“农业4.0”给与了充分肯定;

图左六为陈一新书记

同年,创业事迹得到了人民日报和长江日报专版报道。

人民日报专版介绍牛汇科技(红框内容为牛汇科技相关内容介绍)

长江日报专版报道

2019年人生第二个突破

在感受到乡村的魅力后,希望自己能够为“美丽乡村”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于是成立了武汉浮世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美丽乡村”墙绘业务,用笔、墨、油彩点缀乡村。并加入武汉孝感商会,成为“武汉孝感商会会员单位”。

2020年人生第三个突破

经过一年乡村墙绘的创业经历,让我对艺术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载体将艺术呈现给大家,同时艺术也能够得到传承与发扬,于是创办了武汉绘禧礼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初衷就是希望将艺术与礼品相结合,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年加入“新洲区青年农业创业联盟”。

图为绘禧礼品设计文创礼品

2021年9月,获新洲区武汉大学生农文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22年人生第四个突破

成功与“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同时绘禧礼品成为全国工商联湖北省礼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可以说每一次突破都是在不断打破认知,提升自己高度,所有得成长都离不开坚实的第一步,所以我们要敢于直面困难,敢于突破。当然每一次的突破都离不开身边人的支持与鼓励,就读武汉学院的四年时间里,作为学习委员的我离不开班级同学、辅导员以及各科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创业时期的我离不开各个行业的领路人的支持与帮助,心怀感恩才能够有乘风破浪的坚定信念。

像红日之火 燃点真的我

结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过

上一篇: 陈岭

下一篇: 周玉姗